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 西夏区

开展高血压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提倡健康生活理念

发表时间: 2024-02-27 15:47     来源:

  近日,北京西路街道机床厂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一场“关注高血压 义诊进社区”的高血压健康知识宣传及义诊志愿活动,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的同时,给大家宣传健康知识,培养居民文明健康的理念和生活方式。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先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们讲解了关于高血压的相关健康知识,包括如何预防,如何自己初步判断,得了高血压之后该怎样正确面对等等,还给大家发放了宣传手牌。

  为居民们普及健康知识的同时,社区又邀请了辖区隆光医院中医科的医生,为大家提供中医问诊及按摩等义诊服务。

  北京西路街道机床厂社区工作人员许娣说:“因为我们辖区的老年人比较多,我们开展此次健康义诊的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我们辖区的老年人能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社区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水平及健康意识。”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