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 兴庆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丨定格最美时光 留下幸福记忆

发表时间: 2022-05-12 21:38     来源:银川发布

  “我和老伴结婚60年了,生活平淡幸福我很知足,就是那个年代条件不允许,我们没拍过婚纱照。”在一次入户走访时,兴庆区胜利街街道景园社区居民王世琦对社区工作人员赵苗说道。

  那时起,赵苗将老人的遗憾记在心里,通过多方对接,决定和爱心摄影机构”以“定格幸福印记”为主题,免费为辖区老年夫妻拍摄婚纱照、纪念照。

  binary_middle (3).jpg

  5月12日一大早,老伴霍彩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化妆间化妆、试婚纱,王世琦则一身西装革履,看上去精神又帅气。“爷爷搂下奶奶的腰,奶奶您手放到爷爷的胸口……”看着他们恩爱的模样,摄影师也被这一幕所感染,随着清脆的快门声,将这幸福的瞬间定格下来。

  binary_middle (5).jpg

  “我们结婚那会儿不兴这个,就一张简单的证件,不像现在有这么多的形式可以选择,让我们这些老人赶了个时髦。”霍彩萍高兴的说道。

  binary_middle (4).jpg

  “一天下来,几位老人特别开心,一直牵着手不肯放开,看到爷爷奶奶们有美满的婚姻和幸福的晚年生活,我也特别开心。”赵苗说,社区还会积极开展更多相关活动,让老人们生活得更舒心、更幸福。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