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 兴庆区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丨关爱失独妈妈 共度温馨节日

发表时间: 2022-05-09 08:46     来源:银川发布

  5月8日,兴庆区大新镇燕乐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际遇无常 相遇有爱” 母亲节游园踏青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辖区失独母亲走出家门,接触大自然,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10余名失独母亲及家属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母亲节。

  来到贺兰县通贵乡星光村党建教育基地,大家跟着讲解员沿着廉洁教育专线参观了4个主题展区,接受廉洁文化浸润。 初夏的黄河湿地岸边,飞鸟齐翔,景色优美,槐花散发着阵阵清香,令大家心旷神怡。在这里,听着鸟叫,闻着花香,大伙有说有笑地互动游戏、合影留念,感受着大自然带来的愉悦,也在相互交往中增进了了解,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参加活动的母亲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鼓励大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开心幸福地过好每一天。参与活动的家庭也纷纷希望社区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姐妹们结为伙伴,加深友谊 。

  “我们将持续做好失独家庭帮扶工作,积极为失独家庭排忧解难。通过真诚交流,增加失独家庭对社区的认同感和社会归属感,营造失独不失爱的和谐氛围。”燕乐园社区党委书记丁晓丽说道。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