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 兴庆区

齐心协力 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发表时间: 2022-05-05 15:29     来源:银川发布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而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加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是抗击疫情的重要手段之一,对此,银古路街道科学部署,积极统筹各方力量,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在银古路街道丽水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小区保安三方合力,守好安全门。社区网格员做好每天最新疫情风险地区信息推送,收集卡点登记信息汇总;志愿者同心助力,在疫情防控中查漏补缺;小区保安冲锋在前,守好小区第一道防线。

  binary_middle.jpg

  此外,丽水社区还建立了三个机动防控群,社区工作者群、红色物业疫情防控紧急联络群、辖区商户防疫交流群,做到每天外地流入旅客信息及时登记,重点地区人员重点排查。

  面对疫情,云和社区也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发布志愿者招募令,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挺身而出,搭帐篷、送物资、协助服务站连夜采集核酸、24小时值班,冲在一线、干在一线。

  不仅如此,还有热心商户爱心接力,贡献力量,自出现疫情以来,银古路街道友爱社区辖区企业、商户不但通过减少外出来支持抗疫工作,更以实际行动来援助一线。在得知社区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吃不上一口热乎饭的情况后,他们为社区送来了美味的饭菜,“想着社区工作人员这么忙,肯定吃不好,我们也想为他们尽一分力。”辖区商户说道。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