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 兴庆区

“五一”期间 兴庆区在库企业销售额达1.09亿元

发表时间: 2022-05-05 15:28     来源:银川发布

  5月5日记者从兴庆区商务局获悉,“五一”假期兴庆区重点监测的63家在库企业(43家商贸企业、20家餐饮企业)销售总额达1.09亿元,同比增加1.61%。

  

  binary_middle.do (1).jpg

  兴庆区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统筹开展“惠享宁夏·乐逛兴庆”促进消费活动,结合自治区“塞上权益汇·消费促进季”、银川市双品网购节等,进一步鼓励兴庆区骨干商贸流通企业、电子商务、餐饮企业以线上引流+实体消费形式为主,通过主体多元、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促进消费复苏。

  其中,新华百货销售额4157万元;王府井百货实现销售额730万元;吾悦广场累计客流量达22.95万人次,销售额2514万元;建发现代城实现销售额887.4万元;新百电器销售额1719.86万元。 

  节日期间,兴庆区重点监测的批发市场和各大骨干商超粮食、食用油、肉类、禽类、奶制品、食盐、食糖、水产品、饮用水九大类生活必需品及蔬菜、水果等主要生活必需品市场库存充足,价格平稳,市场秩序井然。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