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 灵武市

灵武市“奔跑吧 少年”中学生篮球赛火热开打

发表时间: 2022-05-13 11:04     来源:银川发布

  5月11日,灵武市体育馆里,少年篮球队员激烈对抗,双方的拉拉队发出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欢呼声,拉开了灵武市“奔跑吧 少年”第十一届中学生篮球赛的序幕。来自灵武市第二中学、第三中学、狼皮子梁学校等10所学校的17支代表队,将开展为期4天的比赛,有效推动灵武市校园篮球蓬勃发展,全面提高青少年篮球运动水平。

  binary_middle (3).jpg

  近年来,灵武市各学校以更好地促进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并掌握1-2项体育运动技能、培养学生“终身体育”习惯为出发点,面向全体学生,广泛开展普及性体育活动,有序开展课余训练和运动竞赛,提升运动技能水平和体质健康水平的同时,落实“双减政策”,让学生们享受运动的快乐。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