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 金凤区

​“红色合伙人”接单“微心愿” 做群众“暖心人”

发表时间: 2024-03-26 15:22     来源:

  为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的生活水平,营造扶残、助残的浓厚社会氛围,着力解锁群众的“微心愿”,做好民生服务工作,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恒大名都社区通过居民“点单”,社区“派单”,红色物业“接单”的方式,完成了一场双向奔赴、结对共建的助梦微心愿的活动。

  3月25日,社区党支部书记、红色物业项目负责人一行拉着满满的“爱”到残疾人蔡女士家中为老人送上温暖。老人激动地拉着书记王深的手说:“太感谢你们了,我一直想有这么个可以移动,方便拿取东西的小车子,我给小王说了,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送来了,一群有善心的孩子,谢谢你们,添麻烦了。”工作人员还贴心的为老人在车上系了绳子,方便她来回拉取。

  据了解,蔡阿姨肢体一级残疾,常年卧床。女儿忙于工作无法在身边长时间照顾。老人一个人居住,社区工作人员、物业管家都会经常关注老人的情况,提醒用电安全。像这样的特殊群体,社区都会重点关注。以社区“邻里·家”品牌为依托,通过党建引领,整合辖区共建单位各项资源,持续以解决居民“身边小事”“关键小事”为出发点,把红色服务真正做到居民心坎上,让“红色物业”守护万家灯火。在共建共治中,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自从“红色物业”组建以来,恒大名都社区党支部与恒大名都红色物业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将辖区各方力量拧成合力,进一步为小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让基层治理更有温度,有效推动基层党建、社区治理与物业管理的融合共进。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