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 金凤区

金凤区召开“感谢有你 温暖金凤”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2-05-16 11:24     来源:银川发布

  自“4·24”突发疫情发生以来,金凤区广大基层干部冲锋在前、不辞劳苦、无畏风雨,用行动和誓言展现了使命担当。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担当作为,表达区委、区政府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5月14日,金凤区召开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感谢有你 温暖金凤”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书记代表、社区工作者代表、片区民警代表、基层执法人员代表、专班工作人员、医护代表逐一交流分享抗疫故事。7位不同行业的代表是千千万万基层一线抗疫者的缩影,他们逆向出征、毫无怨言,他们用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守护着大家的安全。与会领导和群众代表为基层工作代表送上鲜花和美好的祝福。

  “4·24”突发疫情发生以来,金凤区党委、区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区市党委各项安排,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围绕物资标准化、应急筹备到位,反应快速化、一键集结到位,阵地规范化、全面管控到位,管控专业化、情况掌握到位,服务人性化、志愿队伍到位的“五化五到位”,有效织密扎牢了疫情防控网。此次疫情期间,30余名县处级领导、580名机关干部、2000余名社区工作者、民警、志愿者、党员,同舟共济、万众一心,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力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面对突发疫情处置指令,广大一线工作者勇敢逆行,迅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精准流调溯源传递了“希望的力量”、村居干部严守基层阵地传递了“初心的力量”、执法队员日夜设卡执勤传递了“坚守的力量”、在职党员全面下沉一线传递了“忠诚的力量”、青年朋友不负青春韶华传递了“奉献的力量”,许多夫妻档、父子档、母女档全家上阵,舍“小家”顾“大家”,传递了“团结的力量”。

  会后,与会领导与基层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他们对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