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 金凤区

围栏破损存隐患 相关部门及时修复

发表时间: 2022-05-16 11:22     来源:银川发布

  有市民反映,在金凤区第九小学南校区东侧一片空地上,有一处围栏受损严重,对过往车辆和行人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学校南侧的部分空地目前被作为停车场使用,而一些裸露的土地也用绿化网进行遮盖,为防止行人或车辆随意穿过,靠近马路的一侧用围栏进行围挡,但是围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有的螺丝钉脱落,有的横七竖八的向路边倾斜。为防止围栏倒塌,一些地方也被好心的市民用木棍支撑。

  223.jpg

  “因为临近学校,小孩走这边的也挺多,就怕他们在路上打打闹闹,一不小心戳到眼睛,感觉不太安全。”一位接送孩子的家长告诉记者,除了对过往的学生有安全隐患,对行人来说也有一些不方便。“围栏倾斜已有好几个月,占了近一半行人道的位置,所以每次也都走非机动车道的位置,造成人车混杂。希望有关部门能修复一下,这样周边环境卫生看着就不会那么乱了。”

  据长城中路街道高桥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学校旁边的那块空地为国有土地储备用地,目前属于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管理,但是由于周边没有便民市场,很多居民反映买菜不方便,所以在附近建了一个便民市场,为了安全起见,市场负责人把空地用围栏圈起来,并且将周边的环境卫生也交给市场管理方负责。针对市民反映围栏破损的问题,现已向街道办事处反映,并对接了市场负责人,在两天之内将会对围栏进行修缮。

  发稿前,记者了解到,市场管理方已经用铁丝将围栏进行了维修。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