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 金凤区

亲子“寻宝” 欢乐无限

发表时间: 2022-05-16 11:20     来源:银川发布

  5月15日,兴庆区丽景街街道康平社区联合天下川西区物业,在天下川西区道德广场开展欢乐亲子“寻宝”活动,吸引了近20对社区亲子家庭参加。

  1.jpg

  本次活动共有《我藏你找》《我问你答》《是敌是友》《探索宝盒》四个环节,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分为4组,通过“大帮小”的方式进行组队,分别组成红、黄、蓝、绿四个小队,每队选出一名队长,队长负责阻止各自的队员被别的团队诱惑叛变。

  在工作人员详细讲解规则并宣布“寻宝”活动开始后,大家迫不及待地行动起来,每个环节,组员们都在用智慧、力量和合作为自己的队伍争取时间最快完成目标,很快,每队都顺利的来到了第四个环节,也是决定胜负最关键的一个环节,谁第一个拿到《探索宝盒》的钥匙,打开宝盒集齐6张勋章,不仅可以探索宝盒里面的奥秘,还将成为今天的获胜者,最终蓝队父母和孩子们在小区院内建筑物里最先集齐6枚勋章,获得了今天的总冠军,孩子们和家长之间配合默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2.jpg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王文韬家长表示,虽然入住天下川西区小区四五年了,但对社区的了解也不是很深入,这次欢乐亲子“寻宝”活动激起了他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希望以后社区多举办活动,自己与孩子一定积极参与进来,为社区的发展出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让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到社区文化,同时对提升团队凝聚力、促进家庭和谐、邻里亲近,营造了温暖和谐的社会氛围,更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周末。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