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丨2022年银川市云上社火比赛结果公布

发表时间: 2022-02-21 15:49     来源:

  热热闹闹耍社火,和和美美过春节!社火表演已成为人们过春节的传统活动。受疫情影响,2022年银川市的社火大赛搬到了“云上”。2月20日,记者从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获悉,2022年“欢天喜地寅新春”银川市云上社火比赛结果公布,不同于以往的比赛模式,“云上社火大赛”却取得了爆炸式的社会关注。

  据悉,本次“欢天喜地寅新春”2022年银川市云上社火大赛,从1月20日—2月15日,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组织的21支秧歌社火队伍参加了统一视频录制和网上市民投票。截至2月16日零时,累计浏览次数达163.4万次,累计独立访问人数达404938人,累计投票票数达355499票,累计投票用户数132663人次。评审专家通过视频展播的形式,对参加本次社火大赛的21支秧歌社火队伍进行打分,并根据网络投票结果(总分=评委打分(80%)+线上投票数(20%)),综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9名。

  根据综合评选,永宁县胜利阳光艺术团迎亲花轿社火队、灵武市东塔镇新园村尚景名苑社火队获得一等奖;永宁县望洪镇靖益村社火秧歌队、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锦绣社火队、灵武市临河镇上桥村社火队、灵武市东塔镇东塔村舞动快乐社火队获得二等奖;贺兰县黄土高坡艺术团、金凤区满城北街平伏桥村社火队、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鲁银社区中老年健身艺术团、兴庆区大新镇燕鸽湖夕阳正红秧歌队、西夏区镇北堡华西村社火队、兴庆区玉皇阁北街新时代社火队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