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丨社区趣味互动 关爱残疾人

发表时间: 2022-02-16 16:31     来源:

  2月15日,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芦花苑社区以元宵佳节为契机,组织社区20余名残疾人开展了“趣味运动 挑战自我 残疾人文化进社区”活动,丰富社区残疾人群体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融入和提升生活的信心。

  binary_middle.do (14).jpg 

  芦花苑社区辖区内有残疾人100多名,其中不少是高龄残疾人。今天的活动,社区邀请了残疾人、老党员和小学生志愿者参与。 

  62岁的王志和11岁的张磊,组成了临时祖孙搭档,虽然之前并不认识,但是他们却通过互动游戏取得了好成绩。这些临时搭档在投壶和保龄球趣味运动环节展开激烈争夺,加油声、鼓掌声不绝于耳。

  72岁的张自立已经因病致残12年了,他告诉记者:“社区组织的活动都邀请我们参加,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关爱与帮扶。”

  活动现场,社区的老党员、残疾人、青少年其乐融融地参与,品尝着寓意幸福团圆的汤圆,让元宵佳节更加温馨和谐。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