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家庭

文明家庭│彭涛:热心公益事业 传承良好家风

发表时间: 2022-04-27 15:19     来源:银川发布

  在兴庆区宝湖路的丽景苑小区,邻居对彭涛一家称赞不已,他们夫妻二人和睦融洽,一家人热心公益事业,用包容与关爱诠释着幸福美满。

  binary_middle.do (309).jpg

  彭涛是甘肃人,银川是他的第二故乡。他在这里扎根二十多年,有着甜蜜的小家。

  “我们夫妻之间感情很好,二十几年的相濡以沫,我们一直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彭涛说。

  妻子王新梅表示,夫妻二人常常会争着做家务。“自己能做的事就尽量做了,减少对方的负担。”王新梅说。

  binary_middle.do (308).jpg

  彭涛是一家装修材料公司的负责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他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给孩子树立榜样。空闲之余,他也会带着家人出去走一走,看一看,欣赏美景,开阔孩子们的见识和眼界,让良好家风在点点滴滴的生活中传承。2021年,彭涛一家荣获了银川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