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建设诚信银川丨伊香缘麻辣烫酿皮店:以诚信为本 用口碑赢得顾客认可

发表时间: 2024-04-15 15:14     来源:

  在兴庆区颐园小区(南区)南门附近有一家名叫“伊香缘麻辣烫酿皮”的店。这家店一开就是十余年。在近日的迎宾社区组织的评选诚信商户活动中,这家店还被评选为了“诚信商户”。

   

  4月14日,记者来到伊香缘麻辣烫酿皮店,看到店内环境干净卫生,各类食材已经洗净改刀,整齐码放到展示柜的菜筐中。“我最早是在兴庆区民乐八队的水暖批发市场经营小吃,主打特色就是麻辣烫。后来因为拆迁,在2012年就搬到了现在的这间营业房。”该家店负责人李金鹏告诉记者,“经营到现在已经有12个年头了。当时刚开业的时候,顾客也不太多。如今,一到饭点的时候顾客特别多,来晚的顾客可能还需要等位。有的等不及的,就会打包带走。”

   

  “经营这么多年,我就有这三个原则:明码标价,价格合理;用新鲜的食材,让顾客吃得放心满意;对待顾客,必须服务热情。”李金鹏认为,做生意就和做人一样,应该以诚信为本,“比如,打造的明厨亮灶,方便顾客看到我们的整个制作过程。他们怎么选,我们就怎么做。在卫生方面,我们虽然是个小店,但是一定做到干净。”

   

  这么多年来一直坚守诚信理念,李金鹏感觉收获良多,除了生意蒸蒸日上,日子越来越红火外,还有许多顾客,从认识到熟悉,最后成为了朋友。“我们以朋友的关系一起聊聊天,谈谈做生意的门道之类的。感觉在一起很开心。”李金鹏表示,“之后,我们会一如既往,以诚信为本,让顾客吃得更放心。”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