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银川

银川市开展离退休干部学雷锋银龄行动

发表时间: 2022-03-04 16:10     来源:

  3月3日下午,银川市“弘扬雷锋精神 银龄行动有我”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中山公园文化广场拉开帷幕,400余名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参加。

downLoad-20220303191004.jpg 

  活动前,银川市委老干部局携在场的志愿者们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瞬间就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共鸣。迎风飘扬的红旗,铿锵有力的歌声,都随着这场400多人的大合唱迎风飘扬。

微信图片_20220303194006.jpg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宣传部等单位领导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13支趣缘型党支部授发“银耀银川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旗。启动仪式后,现场开展了精彩文艺节目、当场为市民书写赠送的书画惠民活动,志愿者在中山公园内集体捡垃圾、做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都受到广大志愿者和市民群众的欢迎点赞。

downLoad-20220303190958.jpg 

  银川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指导科科长薛荣介绍说,银川市委老干部局将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活动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有机结合,引导发挥好老同志的正能量;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新风尚,依托两基地一中心,为基层培养骨干志愿者,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基层治理助力。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