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银川

银川市面向全市征集10个“城市阅读岛”设置点

发表时间: 2022-03-04 16:07     来源:

  为进一步营造城市阅读氛围,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拓展城市阅读空间,精准满足市民阅读需求。即日起,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面向全市公开征集10个“城市阅读岛”的设置点,截止时间2022年4月30日。

  据悉,本次“城市阅读岛”设置点征集范围为具有一定规模的医院、银行、农家乐、旅游景区、社区、会所、商场、酒店、市民服务大厅等公共服务场所。城市阅读岛将为公共服务场所增加文化氛围,为其服务对象免费提供图书阅览及学习交流的空间。银川市图书馆根据场所规模和服务群体统一免费配置“城市阅读岛”的设备和各类图书,并负责按服务协议配送图书。“城市阅读岛”面向大众提供服务,要求崇尚文化,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环境幽雅,有专职或兼职工作人员管理图书。

  申报方式为登录银川市图书馆网站(#),按要求填写征集表格,并发送至邮箱:1623278326@qq.com,(文件名为:2022年城市阅读岛申报);或下载并填写表格后,送至银川市图书馆对外流通服务部。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