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银川

银川市直机关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暨“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2-02-25 15:03     来源:

  2月24日,银川市直机关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暨“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银川市直属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达标单位的决定》,向第二批模范机关达标单位、2021年度模范机关党支部和“走基层服务月”十佳典型案例单位代表进行了授牌。

  “我们把开展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明确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对牵头承担的任务具体到人,确保思想发动全员覆盖。”当天,市财政局、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等模范机关达标单位和“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责任部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模范机关创建和开展专项行动的先进经验。

  近年来,银川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标对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氛围越来越浓,机关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政治机关意识明显增强,政治理论素养持续提升,政治功能更加凸显,工作作风日益改进。

  “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要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在管党治党上勇于担责、善于履责、全力尽责,并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着力推进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机关党建的新路径、新方法,找准结合点、抓住切入点,在破旧上见魄力,在立新上见眼光,在机制上见成效,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活力。”银川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引导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高标准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坚决扛起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扎实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质效大提升。并要求领导班子带头干,扑下身子务实干,事不隔夜高效干,尽职尽责担当干,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从学风、文风、作风等细节做起,用好内部的监督和外部监督,促进办事效率的提高,并建立常态长效机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持之以恒地抓好制度执行。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