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银川

银川剧院春节线上观剧节目单来了

发表时间: 2022-01-30 10:19     来源:

  春节临近,1月29日,记者从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获悉,银川剧院“福虎贺岁·喜迎新春”线上观剧7天乐活动也将如约开启。春节假期,从春晚到音乐会,从舞剧到睡前小故事,有很多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参与的精彩活动,在家不无聊,一起过个“文艺年”。

  据悉,银川剧院“线上观剧七天乐”主题,三大新春活动,一场来自云端的观剧盛宴,让年味儿不再枯燥,满满的艺术气息伴随整个新年。2月1日至2月7日(大年初一至初七),银川剧院精选全区优秀晚会及音乐会,“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2022全国各民族迎春大联欢晚会、“牢记嘱托扬帆起航”2022银川新年音乐会、“新征程幸福年”2022年银川百姓春晚、“虎娃闹春快乐童年”2022银川市第五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乐动心声流行演唱会”银川艺术剧院青年歌手演唱会、“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央音乐学院民族室内乐团音乐党课、“唱支山歌给党听”音乐会等,每天一部,充实过年气氛,和家人一起感受本土晚会的独有魅力。

  春节假期,总少不了娱乐项目,银川剧院·云剧场在线提供《胡桃夹子》《灰姑娘》《天鹅湖》《昭君出塞》等国内外海量精品剧目资源,供大家欣赏;同时,春节期间,也是2022北京冬奥会进行时,2月3日,银川剧院《艺赏》栏目春节特别篇,将从艺术的角度赏析艺术与体育结合的魅力。

  此外,在1月28日至2月15日,银川儿艺精选了《乔尼的愿望》《银川儿艺拜年》《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其实我是一条鱼》《晴朗的一天》《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6部寓教于乐的小故事,在这个充满欢乐的春节里,用爱与天真驱散冬季的寒冷。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