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银川

文化大餐添浓浓年味

发表时间: 2022-01-30 10:17     来源:

  “生活不易,尤其是当我一个人远航时才倍感不易。甚是怀念以前受二老庇护的生活。春节快到了,在这里提前祝福二老平安喜乐,万事如意。孩儿远在他乡不能归,望二老能够照顾好自己,过个平安年。”前两日,永升物业江南赋项目部工作人员马玲霞远在外地的父母,收到了银川市总工会寄来的一份年货坚果大礼包、春联等,其中让他们更加喜出望外的,是女儿亲笔写下的家书。原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市总工会开展了“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职工系列文化活动,马玲霞参加了其中的“一封家书”云中寄相思活动。

  1月~2月,市总工会面向全市广大职工、市民举办包括送春联进基层、线上有奖知识竞答、职工线上有奖健身活动、“晒晒我的年味儿”图片及视频征集展播、“虎虎生威闹元宵”猜灯谜活动等九大活动在内的职工系列文化活动。在“晒晒我的年味儿”图片及视频征集展播活动中,市总工会面向全市职工广泛征集新春贺词短视频、最美全家福照片以及剪纸、沙画、中国结、布艺等精美手工艺作品,传承传统文化,表达深情祝福,营造热热闹闹的“年文化”。在“迎新年·强体魄·促健康”职工线上有奖健身活动中,职工可通过关注“银川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并上传参与健步行、自行车骑行、乒乓球、舞蹈、瑜伽各类健身活动的图片、视频。市总工会将按月统计成绩并给予一定奖励。猜灯谜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一味“文化大餐”,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将于2月14日~16日推出猜灯谜活动,每次猜10道灯谜,猜对8道及以上可抽奖,抽取随机金额红包,每人限3次中奖机会。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