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道德模范

贾祯:苦练精技术 创新求突破

发表时间: 2023-12-15 10:23     来源:

  他10年间默默坚守在单晶技术研发生产一线;他以勤学长知识、以苦练精技术、以创新求突破,主动迎接每一次挑战;他在自身追求进步的同时,还为企业培养出了一支综合能力强的研发生产团队。他就是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单晶技术部研发生产车间单晶工艺高级主任工程师贾祯。

  “作为技术人员,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不断钻研。反复进行实验、测试、分析,这就是我每天的工作。干技术,就是啃硬骨头。”贾祯说道。2013年,贾祯进入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清洁能源研究工作。多年来,他扎根在研发生产一线,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凭借精湛的技艺和不懈努力,成长为企业技术研发骨干和行业技术研发专家。作为企业技术创新达人,贾祯围绕企业发展核心,带领技术人员和研发团队攻克了单产提升、坩埚应用、断线研究、工时研究、智能拉晶等难题,并为企业培养出了一支技术过硬、业务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研发生产团队,全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如今,贾祯主要负责基地技术创新研究、企业单晶硅新产品技术研发及新项目开发推广等工作,并具备丰富的项目开发及项目管理经验,承担了企业内部项目百余项,成功申报多项自治区级重点研发项目,且项目产线推广率90%以上,申请专利15项,培养专业技术人才40余人。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