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专题 > 志愿服务

七子连湖社区开展党建带群团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3-03 16:19     来源:

  为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七子连湖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居民、志愿者们来到良田镇和顺新村,开展了“寻觅红色足迹 助力乡村振兴”党建带群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农户抢种采季节性蔬菜瓜果,以实际行动助力农村增收。

  当天上午,大家早早地就赶到了位于和顺新村的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和顺新村党支部书记施宏伟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在移民文化展示室里,大量图片、文字、实物、音像等资料清晰地勾勒出银川悠久厚重的移民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以及历代移民与当地人民共同创造的辉煌成就。社区青年党员何山说:“我父母都是支宁青年,今天的参观让我感触良多,真切感受到了父辈的不易,我们应该学习父辈艰苦奋斗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303160457.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又来到和顺新村蔬菜大棚帮助当地农户种植蔬菜。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团员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大家有的搬运,有的清理泥土,齐心协力投入到活动中。

  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来到建档立卡户家中进行慰问,为孩子们捐赠衣物和学习用品。据了解,这些物品均来自七子连湖社区辖区居民的捐赠。活动前,社区向辖区居民积极倡议,并得到了辖区居民和广大爱心人士的参与和支持,不到两天时间,就收集到近30名爱心群众捐赠来的衣物、学习用具、玩具等物品,共计100余件。

  七子连湖社区党委书记董晶晶表示,活动虽然结束了,但七子连湖社区的爱心志愿服务永远不会落下帷幕。“今后,社区会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宣传学习雷锋精神,愿意传递正能量的人越来越多,人们的生活就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