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专题 > 当代雷锋

雷锋精神我接力

发表时间: 2022-03-04 16:46     来源:

  

  

  3月3日,在兴庆区恒安苑小区,丽景街双庄社区的志愿者和银川高级中学的学生在沈林老人家里打扫卫生。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当日,兴庆区丽景街双庄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 温暖心贴心”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社区志愿者和银川高级中学的学生来到社区残疾人、独居老人、困难家庭中,为他们义务打扫卫生。学生们还带着乐器为老人们进行才艺表演,他们忙碌的身影赢得居民的夸奖和赞许。  

  

责任编辑:何 力涛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copyright (c) 2020 nxyc.wenming.cn 银川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


文明银川公众号
文明银川微博
返回顶部